close
很久沒寫網誌了

也許沒有太多人會意識到
不過這也不是一件太重要的事

對於這個連我自己都遺忘的地方



契機是關於今年寒假201年一月24到27號
一個
帶領天真活潑高中生
結合了全體交管默契
充滿美麗回憶的營隊



曾經,營隊對我而言只是玩樂、遊戲的代名詞
學習?課程?不都是零星輔助的陪襯腳色?
這是檢討會上熊貓教學長詢問工人意見時
我心中的答案

想起 這九天的種種
營前訓 舞 劇 隊輔 走位 的排練
生出一個又一個美麗的隊牌

想起 興奮的第一天
momo和我多麼渴望第一個小隊員的出現

想起 每個遊戲瘋狂吶喊
最帥氣小隊長湘祐
數學果真派上用場
摳摳給我摳摳
媽媽我想回家
我要征服世界
縱使喉嚨即將不聽使喚的啞掉
為了你們 這都值得
這是u4小隊的榮耀

想起 從無到有
小隊秀四小如此精采
導演精樺串起故事
唯一看過笑傲江湖瀞文提供情節
孟翰錄下故事來龍去脈
育嘉孟樺昀良努力演出
胤萱謝謝你的卡片 很窩心哪
與明頤聊天不少 很開心後來你有high起來

想起 參訪高雄陽明海運 交控中心 高捷公司
一片倒的小隊員 工人 與坐第一排頻頻點頭的教授
佳穎 精樺努力集貼紙 問問題 真是乖小孩

想起 營火晚會前豐盛餐會
餓了三天三夜瘋狂奪食的工人

想起 火球舞
歪弟努力教導我們的神情
火星神氣甩蝴蝶 學大八甩小八
自己小腿整排的瘀青
小滋 啦啦隊的專屬拉筋
yoyo性感擺臀想出開場四十幾秒舞步
佩沁冰雪聰明一碰火球就上手
翊庭直升機垂直角度最準確
嘉文火球超快不休息臂力超強
芷嫺天資稟異火球達人接班人
婉婷手上不小心撕破的水泡

想起 拜火
小戴廣仲幽默風趣的對話
跪雲平請火神大腿的酸疼
隨孫悟空音樂舞動的螢光
認真記舞步跟中國營火舞
感動慧君「慧」眼識英雄

和段沒特別有關聯的咒語


oh my J J
J J go lay
J go mi sa
mi sa sa lamda
a sa sa lamda
honda yamaha
susuki a wisba
ho 型阿 mon a
nyow chi a ga zwa
panjean a lolaiba
samsung nokia
nice nice hohola
tereasawa maria
conichiwa banana


再一段小隊輔特色的語言


一柱擎天 柏棟有過
二人同床 sexy睡過
三妻四妾 momo娶過
四海遊龍 姍姍騎過
五夜牛郎 jacky愛過
六鳥大俠 小丹蹓過
七善怕惡 逸華作過
八國聯軍 展展打過
九後亂性 睡神有過
十惡不赦 yoyo幹過

想起 蛇舞的排練
阿彬 正義 果棟 睡神 騙人樹 小丹
摔了一遍又一遍 集合的地板多是你們汗水的累積
辛苦了 你們真的很威
第十二屆電信運輸科技營
圓滿成功絕不後悔
也因為有前面的學長姐提攜
在此
給學長學姊
首先感謝大頭和均凱
這次很幸運當小隊輔
給我很好的磨練機會
你們細心的提醒讓我學習到太多的知識
不定期塞來幾顆喉糖
偶爾一句鼓勵的話語
讓我的有繼續下去的沖勁

謝謝我們四小的隨隊輔
佳穎 達彥 殘殘 萬興 栗子 桓平 宜舫 hugh 蛋頭
從營前訓扮演小隊員
到營期你們辛苦提行李
幫忙我和momo呼口號
招呼小隊員 外加照相
沒有你們四小的u4就飛不起來

給營對的每一位小隊員
希望你們可以記得這次電信營
一切準備都是為了你們的到來
你們嘴角的上揚 是最溫暖的回饋


有些時候還是會想念 甚至是很想念 那最初的NTU CAMP的感動
對於很多事情有一些執著和念舊是常理


沒有什麼是徹底認清拋開了一樣 什麼是所謂的that's it
就會有種錯覺 中斷的那些歲月好像在這次營隊都瞬間被填補
對於那曾有過的年少 我有著同樣的珍惜

這次電信營美好的記憶
是所有工人和小隊員共有的
如果你願意和我一同稱它為美好


交管道義 承先啟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