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似昨日
電視劇組深夜挑燈電機系館
分了組
討論誰要負責廣告
誰想遊戲的梗
誰決定大漠的角色

哪知今日
好棒的雄友之夜已於心中刻下多少深切的感動
成功的落幕
收到絕大多數的掌聲
照了不只一打的照片
彈了不只一首的鋼琴
笑了不只一次的開懷
和某些人熟絡聊天 愉快的感覺到現在都還漾在心頭
那句加油我絕對記在心裡XP

雖然雄友結束之後
衝回宿舍做明天要上台報告的運輸ppt
沒有吃到勝早慶功宴(殘念)
我依然期待星期天的燒烤!!哈
7.30光口不見不散阿!!

今天好多梗
雄友之夜誇張的多人
好像比某校友會還多很多成(沒有其他意思)XP
電視劇好成功
Panda四方竹胖達:憑什麼
Sexy雅君奶奶:你好~再看就打斷你的腿
Hottie啵一個 我可愛的魚姐姐:唯我獨尊
Cold King克剛教主:ㄟㄟ,我們現在演到哪裡?
修ㄦ智多星:我還沒吃晚餐,走吧勝早 !
Sissy國中生宗益:阿 斯~~~
Giggler子淵:…(裝生氣) 誰懂啊!?
Magician耍寶音效王喜憨歌神峻洋:饒了我吧 我還有720頁ppt要看
Psycho佳蓉:好想約會?!--->愛情故事很令人憧憬呢
hot mama孟華大姊頭:老娘不爽囉!(謝謝妳的技術指導,妳讓我嫵媚不少~說起來好害羞XD))
Hunk禽獸乃豪:我好想重新做人...(不是故意剪鸚鵡的戲份)
Danny枯籐室友圖學:Wow~大家好~說好的雙修呢?
Pretty甜姊ㄦ紫葳:我愛電視劇!
說實在話,ㄟㄟ現在演到哪裡已經變成電視劇主題曲咯
教主究竟是知道不知道?
峻洋完全戳中我笑點 丹田說話特有風格 字字珠璣可以出語珠錄了
﹝浮木來了就要抓阿 這是見証奇蹟的時刻 資質駑鈍的我只靠不停的用功才到現在的地位
我快嚇死了 是呀你也快把我嚇死了(對不起我居然遲到 睡過頭沒辦法)
連說今天洗了三次澡我都會笑 哪招 ﹞

雄夜經典 好笑 超有梗
妳長的很像我的一個女朋友 哪一個 下一個XD
妳就是cos平方 我就是sin平方 我們要合而為一
可是他們好恐怖 他們是雄中生
叔叔~ 駱駝~ 紫vay~ 我是曾子 丹
ohmygod妳是要一條槓的小菊花 兩條槓的小菊花還是三條槓的小菊花?
正妹照鏡子超搶戲 小腿那麼美想氣誰呀?
ㄋㄧ 史 ㄍㄟ(你是gay)(小蘭叫)
千手觀音海帶拳 柯南叔叔很好笑
串場老人雄中生模仿唯妙唯肖
歌舞劇頗逗趣(差半拍被大作文章、原來你那麼有跳舞細胞..?XD)

佳蓉寶貝我談琴妳敲琴我也好開心!
喜歡和妳吃早餐的愉快心情
喜歡和妳一同欣賞我學姐的演出
喜歡和妳一起分享喜悅心事並互相加油打氣
真開心因為雄友認識不同的真實的妳

「ㄟㄟ我問你喔,你最喜歡今晚的哪一齣劇啊?」
「沒看過電視劇 別說你看過雄友之夜
「好啦我知道那是我的台詞。你覺得呢?是儀隊?我們?還是?
「我已經回答妳了= =
「啊?(演完戲完全恍神)
「喔喔是這樣喔 哈哈好開心XD」

昨天的爆肝演練 早上六點多才排完
辛苦的發燒總召希望快快好
器材累壞了 辛苦你們呀
我們電視兒童最優秀 為了這
乖乖牌逸華似乎也好像有上課zz和skip class的傾向


就像之前我所說的:
喜歡雄友的氣氛,即使一遍遍排練加梗修辭,即使吃掉讀書的時間,即使吃掉最重要的補美容覺的時間...
我已經一天只睡一小時一天只睡三小時了,可是我現在怎嚜還在打網誌...
即使雕戲再累再辛苦,忙完撐過去之後的回憶是屬於我們的。
喜歡認真的每一位電視兒童,因為沒有你們,我的演戲細胞不會被啟發激活起來,這二十幾分鐘三十幾分鐘根本不可能持續。
喜歡每一位經過駐足為我們加油給意見的組長們學長姐們,你們真的辛苦了!
謝謝主驗群,謝謝我們的電視劇組兒童們,謝謝加油打氣路人n

很慶幸沒有放棄
結束回復平靜時 回首一望
一切看似累人 看似無奈卻非如此的點點滴滴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