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魚姐姐~
跟妳說~逸華我現正拿著面紙 因為妳的這篇文章 我真的掉下眼淚了!!! (看到真情告白文,令
我最感動的是,魚姐姐居然把我放在主驗之後第一位 開心)
妳憑什麼文筆那麼好!!!寫的如此感人肺腑 多麼貼近事實!!

好吧我也來回妳

魚~
憶起面試初始,衝著「如果想要讓大一雄夜很歡樂,電視劇是你的唯一選擇。」一句話,我毫
不考慮填電視劇組為第一順位(其實威達那張笑笑的臉,我真相信雄夜過程會笑聲不斷)進來電
視劇組之後,我果真沒有後悔。

憶起那無數個排練的夜晚,每一次都是不同的感動,許多初體驗都發生於這三個月,第一次和
非女性夜唱到天明、第一次去邱茂源剪樹枝自己生火,第一次品嚐一奌卦包,第一次夜宿海拔
誇張高的便利超商,第一次理解到男生都喜歡桂官湯圓加很多糖還要把湯喝掉,第一次騙媽咪
完全沒有說服力,(苦了妳在螢火蟲間和我的媽咪對話),第一次領教表人的威力無限大XP,第
一次吃到沒有蠟燭的生日蛋糕(還是starbucks的)第一次疑似啵了魚姐姐(好啦初吻還在啦!!)
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耍性感(這…),第一次連續放棄那麼多天美容覺為了電視劇組的大家,
第一次豁出去了真正翹課還被點名媽呀我真糟糕,第一次感覺到晚上有熊出沒不是諺語而已…

憶起熱血阿里山之旅,星斗清而亮,每一顆都低低地俯下頭看我們如何奔馳在闃黑山路上,迷
霧重而潮,妳我迷濛的視野都已隨燈影和星光流亂。憶起未經大腦思考多遍的夜唱抉擇,是妳
的慫恿讓我堅定了最初的信念,千萬別自責,我可沒有後悔呀!

這次雄友之夜,鎂光燈下展示著我們共同擁有的閃爍而真實的夢境,說是夢境因為它太美好,
說是夢境因為這段奇遇讓我們的思想翱翔,而它也同時給我ㄧ種不理解的充實感。無論電機、
醫學系館、雲平都留有我們足跡所印下的歷史軌跡,這種釀造醇化的感動算是我們電視劇組獨
有的珍藏,我喜歡這些財富,以致於這幾天我仍於晚上癡坐著,沉浸在許多快樂的回憶裡。

雄夜一路走來,覺得自己像是被浮起來了。夜夜排練那般辛苦,日日討論那樣熱烈,讓我想
到,要不是有這樣一個妳我共同參與的活動,恐怕我的大一生活終究會給空白悄悄然的填補起
來!
妳情溢乎辭的謝意,觸動我的心,今日你們幫助我們培植雄友列車,使之開動並順利到站,能
感受到神聖的火炬交付於102的手中,雖然沒有儀式要我們慎重接住,將永不熄滅的光熱繼續燃
燒,但那分光與熱,那份愛與感動,仍將永遠存在我們的心中。

寫超過一千字所以需要分兩次寫...= =
為了給薰魚一個交代我才用很多時間寫
還感動吧 哈哈

剛剛吃完七輪 撐死了啦
慶功宴都在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