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種獨特的感覺
沒錯 想當初
這可愛的湊合角色是搗蛋鬼我在扮演

玩著哥哥的電腦
趁哥哥在洗澡偷偷點哥哥的學伴
想聊天 想幫哥哥美言幾句
是沒錯我比你妹妹還誇張一點
大姐姐妳好!!
大姐姐妳很漂亮!!
只差沒說一些不該說的會被K的話XD
沒想到今天的我也會遇到這種事情...
被叫大姐姐= =
乖乖 我才大二阿(自忖道)

暑假燠熱感襲身...
整理房間!!整理行李!!
半小時內自己組裝電腦
沒有哥哥我也會 我好厲害XD

......................................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Today is God's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

Oops!
The girl being hesitating...
is that becuz
by a fleeting glance Girl's mom judge the boy as nice
or Just hoping
her Lovely daughter be in a relationship? = ="
The girl has a lot running in mind NOW!

.....................................

台北"國"的人不都喜歡看電影嗎?
上海不好看
還是等看玩具三好了!
誰要去XD
p.s.喔會計 好像要開始進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