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知道我寫文章不經過大腦-.-

我重新看了一遍昨天一點多寫的文章
好寫實
原來我說話那麼直?!

現在放著young man
我最近的心情要平靜
我要走過這一切
外在干擾我要習慣
你的邀約我心領
但我的心跟隨什麼我自己清楚

為什麼媽總是和我唱反調?
我挑了一個
媽就要選擇我放棄的另一個?
沒錯我的抉擇很蠢
媽咪妳確定你的正確?
我知道媽咪愛女心切 媽咪影響我好深...
可是這次好像有點超過 我心裡層次能接受的結果..
現在在我腦中repeat

不得不說我固執
除非你有這般容忍度
不然你就等吧
我不會那麼快放棄我所追求的夢想
應該不會放棄
沒那麼快,真的
越是波折 表示我們越有希望?!


加油

我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