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學長姐之後就知道
原來之前我們是如何被激發出梗的
雄夜如火如荼
大家好優秀

早上落淚
中午沉思
下午平靜
晚上開懷

早上運安點名是怎樣我晚到就被發現喔= =
人家這學期都還沒翹運安課耶
怎今天就被ㄌㄧㄚˇ 包?

星期二九節課真爽快
晚上看戲也好開心
刁戲還稱不上
明天雄友13家聚 喔耶

今日中間不知道哪一段時間感覺有點惆悵
如果一個人做錯 給了再多機會他都不改
只有兩種可能
1.仍舊沒給所謂的真的機會
2.後有隱情沒解決
不會說也不用澄清 一切盡在不言中

昨日謝謝經典grande王者之聲好看
今天謝謝一通電話折返駕駛技術好
我不要相信我的記憶 明明是345 不是543
我一直被一個爸爸罵 他說他那支0929 我明明打0988呀 :'(

公民社會只有親愛的靖蓉理我 :(
那我要開始用功了 黃清賢!!!!!!!!!!!!!!!!!!!!!!!!!!!!!!!!!!!!!!!!!!!!!!!!!!!!!!!!
我不要讓你失望

明天喔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