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明天要考期中考
電學!!
讀點書:D


雅倫很好笑 福樂很好:)
小妹妹讓我很頭痛 但是也兩天過去了 燒錢呀我
為什麼要被別人的媽咪罵 小妹妹你記住
晚上睡覺到一半被叫醒的感覺真的很五四三 還要心平氣和聊天
早上急急忙忙競走火車站嗯真好


Edward scissorror很好看
johnny depp酷


般潔明說話很精采
if you would not be forgotten,
as soon as you are dead or rotten,
either write things worth reading,
or do things worth the writing



為什麼!
我的桌上有一堆書和心理學有關
其實色彩心理學很好玩:D
有點準的說


感覺我的太陽眼鏡很像黑道


故事好神奇
妳多說一點 不是八點!!
說話很難聽耶你 好吧拉倒我知道
炮的用法 原來是這樣使用的
我被高中生污染 -.-'
妳要混種大叔我要正常人 謝謝


今天九點沒看discovery
都妳啦害我現在好想要找電視看
我承認我也有點好奇!!!!!!!!!!!!!!!!!!!!!!!!!!


銀座!!  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