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O4e4nCYBEo&NR=1

她今天居然打給我   和我說心中的話
好久不見我為妳惋惜

I'll catch a grenade for you (來電達鈴)
(接起)

欸, 我想和妳說話 妳聽我說好嗎

什麼事情?
(有點驚訝她這時間打給我 而且在事隔多年後 於是我放下手邊的事情)

她問候了幾句沒什麼意義的話 直到切入重點
我今天,很想他, 妳當他 跟我說說話好嗎

(我知道現在什麼都不用說 聽她吐苦水就可以了 現在的她 需要窗口發洩)

說實在的我想到你還會難過
真的很難過
這些天我沒有好過 還是很想你
邊是想你邊難過
我覺得我根本沒有好起來 我更糟了
你能想像這是一種無可言喻的痛嘛
是呀, 在心中,心坎裡 針扎的感覺 激盪的情緒.. 我不禁想幫她接下去
(沒幾句她就哭了)

the story starring one of my real close friend, her name, anonymity


妳怎麼今天突然想起他?
不是他 是你!
喔 嗯我-.-"
你很過分真的 看著你寫給我的每一封信 那些是用感情建立起來的
一點點 一滴滴的構築而成
想告訴自己這些感情都是虛假
不該這樣不甘心
知道真相就該放棄 但是我的心為什麼放不下你
你說過我和你 不可能
是阿!! 你叫我冷靜 只是需要冷靜 我們的界線就如此
那道筆觸即使多麼無情 已經劃下了的界線 我就別想越界
可是對你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冷靜 依舊像個不願面對事實的癌症病患者
不停看著醫師診斷書 我..
妳為什麼要看信 -.-
妳不懂 吼 妳不要一直以這種口吻跟我說話 妳要當他安慰我 而不是孫逸華來批鬥我!!!!!!!!!!!!!
喔喔好啦妳乖= = + 妳繼續說齁
就很像我對醫生說 : 我不相信這結果, 你說錯了 這不是我們應該接受的事實
然後醫生對我說 : dear dont lie to yourself it is cruel but do accept this, and that is for all for today, good bye
我哭又如何?能改變一切嘛?
是ㄚ飲泣不會讓心情過的更好

(問天 聽著妳的哭訴 我替妳編下無情的各種理由)
為什麼想追求刺激?
找驚悚片來看 找事情把自己忙死 讓自己在極盡害怕中周旋
想要忘卻煩惱吧 想要藉由驚嚇自己
因為潛意識裡 她是有壓力的
這個人曾經是她的窗口
現在他在忙 覺得她不該一直繼續想他(我被她的啜泣拉回神)
欸 我還是想問 為什麼今天又開始看信件? 多年前的信件你要翻起來看 妳沒事找事做嘛?
唉 思念作祟吧
妳夠了沒 為什麼還看? 之前妳在我面前崩潰不只一次 好像都為了他
(口氣又弱下來) 唉 用這種小情小愛對他 用十五歲的口吻希望他可以理解你在想什麼 他不接受你也沒法呀


我很蠢是吧?

我昨天打給他 他掛我電話 就像是
求助的我 被你一腳踢開
我想你有錯嘛? 也多久沒想你了你這樣對我..
如果不知道這一切的人 會認為我被他甩了
為什麼我還是想找他求助呢 妳説妳評評理你都知道我整個狀況妳說ㄚ!
嗄? 我喔
對!妳
ㄜ 過那麼久了怎還想他呢?
哪有很久也才一個月!!!!!
你對我換了什麼藥 我要這樣服著你的毒
你在我心中留下的碎片 細小散落每一處
我要忍
忍著你對我的傷害
你覺得你沒有對我傷害吧
你覺得只是一種遊樂
遊戲人間 是你在這世上的貢獻
希望這樣不在乎的態度你可以過的很好
你有沒有思考過我的感受呢?
欸妳不要這樣罵我嘛 是他這樣對妳又不是我這樣做
我知道阿妳就聽我罵啦!
-.-"



那首歌唱的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沒錯 我跟妳說他是怎樣對我的
他認為他沒有傷害到我 所以他才不和我說話 他自己理虧妳懂?
嗯我知道
唉對不起 我今天只是很想他 想到他的種種 所以就很那個 很生氣 很難過
也不能打給他因為他昨天這樣對我 你看我都已經鼓起勇氣打給他了
我根本知道他還有室友 但我還是打
沒錯時間可能挑的很爛 但我還是打了 他這樣對我 他有沒有考慮我的感受阿? 他真的好過份 唉
對ㄚ他有點不對不過可能你該放手吧
唉是我的錯我昨天晚上兩點才打給他
什麼? 妳.. 妳也太誇張 妳下次不要這樣 搞不好他睡著了所以才掛電話的 喔雖然我也會亂打電話給別人啦..
管他那麼多喔? 我想他還要等他清醒才可以說話? 他以前都隨意挑時間打給我阿 我有怨言半句嘛?
是沒錯啦不過 恩 總之你別太難過
恩 謝謝你今天聽我說
不會 最近要考試嘛?
對 而且不能再混了 真希望回加拿大 去那裡應該就沒事了
那妳快睡 別累著了 我覺得妳不要一直想他 你需要給我他的手機我來罵他嘛? 哈哈
不要! 妳只會壞事 唉 我還是很想他
好啦隨便啦 妳不要再難過嘆氣了(我媽敲門)
欸我要準備出門了 我媽在敲門 先掰喔妳要堅強
恩謝謝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