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總算好了
我可以改掉我的早睡早起壞習慣吧xdd
這些天都早早六點多起來晚上十一點多睡覺
今天總算可以回復到正常了 囧

謝謝哥哥好威能
我不會再亂放東西在桌面不然c槽又要鬧脾氣爆掉了!!!!!!!!!!
夢大站長比哥哥威 他好厲害 謝謝提點囉

visaaaaa 我要問怎麼辦拉!!
有點心浮氣燥
這幾天每天都去上法文
外文系可以開免費上課的也真好
我一定要快快精進!!我不要當啞巴!!

太子管委姐姐說很羨慕我
可是
我還是喜歡台灣啦= =+
羨慕歸羨慕 我很守舊好不好:(

雅雯小我半歲智齒都拔光光了
我的半顆都還沒長完
最近就只能用簡訊和我溝通囉
我說 妳快體驗啞巴的快活日子吧 我好壞齁XD

運安真好老師開書考
我倒是嚇到了

法國呀法國
法文阿法文
我要加油押押押

剛剛的狀態 : 我的哥哥電腦最威嘞//雄夜大成功只是有點A//明信片傳情 成大雄友會//23.9人/日(每1小時14秒 有1人死亡)//high 到翻掉//學弟好可愛o.O

然後我想要和很多人說話
今天和吳俊毅聯絡上耶
居然在AUSTIn大學 庫耶
要回來台灣我差不多要準備走了= =
不過可能可以聚一聚喔 哈

雅倫實在讓我笑到翻掉
是不是有些人就可以說話那麼好聽呢

法文寫cheri可以有一堆肉麻例句可以學
Le plus chéri, je suis pas ton chéri?

我哪有很密集發文
只是感觸良多罷了
好啦我發文發好兇
不過不寫就沒有印象阿

媽呀好累我還沒寫A4*4張水之禪心得
手寫耶
給校長耶
我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