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去這去那玩
看著地圖我的心好大

如果去哪國家玩
要看有沒有朋友在那邊
更重要的是
他們家歡不歡迎妳去拜訪 :(

其實

今天聽到Nuk的消息
我說妳也太容易被騙
我笨也沒有像妳這樣那麼快引狼入室-.-"

這禮拜四大一寢聚
下星期一要和Nuk討論對策
還沒找妍延以及Ariel還有Bonny問事情
好多事情還沒做

交接 問3F 交錢事情 手機簡訊 手機漫遊 台北事宜 功課

我好想參加學研營
可惜我不知道能不能參加到了...

今天玩命關頭五很好看
媽媽節快樂
累了 明早起來再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