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在被需要的時候出現
是多麼令人欣慰

就像生病的時候希望有人陪在身邊
家人朋友同學都好
無病呻吟不是平時的我會顯現的
會和你說
可以聽我說話嗎
你在忙嗎
你能夠和我說說話嗎

就是因為有事情在心理想講出來
選擇找你叨
因為在乎
或許因為比較熟?

對不起我打擾
好想和你說 但沒有
也知道你在忙 沒直接下線我就該感激了不是?
吞下去什麼都不說簡單阿
但有必要遮掩成這樣嗎
想真性情對一些我在乎的朋友
如你 如妳

有些人可以當一個好的建議者
但是我沒有第一時間想到他
有些人可以當一個好的聆聽者
但我也沒第一時間和他求救
有些人很會安慰別人
卻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不上線
有些人了解怎麼轉移話題
讓我忘記煩惱或一時不快但沒現身

賴麗娟老師說的好
當在異地的機場你想著跟誰打電話
那就是你在乎的朋友與家人
沒接過我電話的 其實我很想打給你也說不訂
只是沒有你手機 家裡電話之類的 或是
最重要的我沒帶-.-"
當然也有我背在腦子裡的號碼
喔我知道你們要超感謝的 XD

今天和老朋友說話好愉快
沒想到居然是那麼久遠的舊識來安慰我T.T
會不會安慰其實從口氣就聽的出來了
好啦雖然你聽完說
喔好像你今天真的遇到滿多事齁
讓我有點無言 不過考試要緊 是我太煩惹
然後很給別人安定感der安迪不愧是經驗達人
可惜你碰到我的時候我都好一大半了XD
最後謝謝明天一天沒課的老朋友
你也太閑 謝謝你喔 ㄎㄎ
有些的安慰方式真的心細很感動我姓孫哈

天真如你
單純如你 恩沒錯
有時候這樣很好
有時候女生會好累
忍不住想到所以和你說而已

累了
也該睡了
別想吧快睡孩子
我是孩子..=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