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失眠就是作息不正常
昨天給我好帥氣的睡著
等下要報告公民我到底為什麼還在打這網誌
沒法 興致來了打一下也好


我說我說
我要做報告
我要寫功課
倒不如我說
我要看影集
我要傳照片
我要上臉書
我在回留言
我想要聊天


昨天鄭永祥老師給我宣布
對阿只是去玩 
還是一零二的我 會懷念這一切
我真懷疑最想念的會是誰呢
可能撘上飛機我就開始想你了吧:(
請讓我不要趁空姐不注意撥下你的號碼 拜託


想媽咪 遺傳她的撒嬌一下好了 
想哥哥爸爸真偉大
想學姊學妹交管一家親
想學長..科科
想同伴同學多麼瘋狂開心
想著演戲的同學們挖屋好有想法
我應該會很想念仲卿蘭芝們的誇張表情
縣令文彬的新穎想法與誇張動作
僕人和樹和鴛鴦的俏皮模樣
想各種曾參加的社團
想雄友會所有的學長學姊學弟學妹夥伴幹部們
想國交會每次都邀我 現在社長和我太好充滿回憶的一群朋友們
想領導力中心課指組一堆優秀人才
想所有的報告討論出遊約定
想著對我好的你們妳們你妳
妳的陪伴 你的激勵 你們的支持 妳們的一起瘋狂
見到你的感動  對妳的崇拜 對你的傾心 對妳的感謝
想著那一天 那一個夜晚
我的大學很精采 別說的好似我畢業


短短的我不能寫下所有的感覺
甚至國中高中小學的朋友還有連絡也一堆
我說我們一定還會相見的
只是暫且離開
我將回來

只不過稍微的心情波蕩
將一些可以拭淚也可以破涕為笑的回憶融成字句

繼續做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