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趕回高雄 再趕回台南 真希望有瞬間移動的能力

星期天整天雄友 要享受最後活動唷 我不想爆肝T.T

星期一 期末考 喔喔我還要做星期二的報告統整

星期二 期末報告給我通通來是怎樣  決定了

             既然人豪不去上課我也不去好了 司機最大

             晚上還約了小汪天阿名單還沒寫

             別忘記明天早上有國文一千加三千的報告書沒寫

星期三阿又是報告 五分鐘阿五分鐘 對吼好像還沒寫五千字報告公民阿

星期四 報告!!!!!! 我要翻桌惹

星期五 是拉沒救的水之禪 還有商事法還沒抄以前的筆記o.O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要自救

更別說很多細節 打給教育中心 問ticket事宜

都要爆炸了拉 報告期末考快快結束拜託別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