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符瓊音 -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莫文蔚 - 他不愛我

劉嘉亮 - 你到底愛誰

金澤 - 你的心理還有誰

楊宗緯 - 雨天

黑龍 -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徐瑋 – 我真的不懂

Alin - 荒唐

黃品源 – 你怎麼捨得讓我難過

孫燕姿 - 我不難過

金澤 - 你卻不懂

郁可唯 - 指望

高明駿 陳艾湄 誰說我不在乎

陶子 - 太委屈

香香 -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楊培安 – 愛上你是一個錯

孫燕姿 - 開始懂了

黃鶯鶯 我不在乎

Alin - 給我一種忘記的理由

阿木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月天 突然好想你

李恕權 -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梁靜如 - 會呼吸的痛

郭靜 - 我不想忘記你

張學友 我不在乎等多久

巫啟賢 - 等你等到我心痛

劉明峰 -  I love you 你懂不懂

黑龍 - 別離開我好嗎

孫楠 - 你快回來

劉嘉亮 - 愛你實在太累

張洪量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那英 - 只要有你

梁靜如 - 對不起我愛你

阿沁 其實還愛你

永邦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陳曉東 - 我比誰都清楚

梁靜如 可惜不是你

尼安東 - 散場的擁抱

孫楠 美麗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