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了
今天是717
昶宇生日耶
我好多年都沒忘XP
他說要唱給我聽明年..
我在法國的時候要很期待唷

昨天瘋狂買好漂亮的內衣
和蜜雪兒買東西實在有夠瘋狂
有男朋有真好都可以幫忙付帳
我也想要一個ˊ  ˋ

今天和十三家寶貝們聚
市議會中正四路157號布蘭奇氣紛很OK
很感動聲泓 姿潔 希彥 惟琳幫我出國送行

我真懷疑誰願意幫我送機
或是我想要誰來送機-.-

今天哈利波特很好看死者的聖物deadly hollows
佛地魔的笑聲有夠經典
可以媲美黃光渠教授笑法的那種好笑程度了
今天學弟妹們都寫了小卡給我
也寫了明年的心願 希望可以答成

這筆電真的好不熟悉
我真該好好用這筆電否則我的字打的也太慢
都覺得英打比中打還快=  =

媽媽對於tom riddle的名字很熟悉
一切都和所謂的facebook games有關 哈

我好想把每天行程都塞滿
michelle要去多倫多了
明天我们要一起去巨蛋拿其餘的東西
她接下來是趕攤唱歌
我只有早上要去看牙齒
有漂亮的牙齒很重要XD

我覺得我爸我媽我哥都好可愛
因為我们在一起的笑點多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