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的話有代我思考
或許會不情願妥協說我完全同意妳
但多少心細的我也有感受
尤其在這種男生更為禮讓女生的國度
回想起來..

不及格

你有你的優點
他有他的缺點
從未開始
何來談結束?

只不過這兩個禮拜下來我看到許多
聽到許多也見聞到很多
原來可以尊重到這種地步
不是沒有學而是等級不同習慣也不一樣
我問自己
第一天 如果你有這樣該有多好
第二天 如果遇到這種狀況你可能這樣嘛?
第三天 外國人和中國的差別在哪?
第四天 有住過國外的男生可能比較有希望對女生這樣好
第五天 台灣一定會有這樣的男生阿只是不是女朋友所以看不出來 可能我還沒遇到吧
第六天 吼我今年一定會被閃死
第七天 我該不該在這裡找一個男朋友啊?
第八天 我要習慣 >>隱形墨鏡
第九天 大家都在談論各國的感情文化 我们好保守 但我喜歡這樣
第十天 原來大家在自己國家都有男女朋友.. 那怎我現在看到一堆一對一對的= =
第十一天 有人失戀了在談論 其它人給意見 說遠距離很難維持 因為他的女朋友是永遠離開去美國了
第十二天 我覺得一句關心 一絲觀察都可以讓人感受到溫暖 這不過是禮貌呀?!!
第十三天 我覺得該是體驗與比較的時刻了
      真懷疑在這異鄉我會想起誰 昨天晚上我確定做夢是夢到台灣的教室或景物..時間倒是混淆了

明天去海邊 快睡覺
with cidar a bit in my stomach,
night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