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畢旅很好玩

我和衛哥生日
一起慶生真的沾了他的光
班上24人幫我慶生
和去年的同班同學20個左右的外國人
以及再前年雄友
還有再前年小琉球法國人和國交會

大學四年 玩好多 好精采

感覺時光飛逝
要迎接最後一學期第一次期中考了

準備好了嗎

3/31謝謝你的生日電話 還有你的土托魚羹
即使你傻傻的記錯日子 即使我不能赴約你已經到達的地方
但你的一句要跟我過 我很開心了

4/1打開哀鳳沒一個我真正想要打電話的在手機裡面
想起之前固定會打給的那些人
想起現在不能再打但是還是想聊天的那些人
哀 一年出國後一切都變了

我們的未來 是一個迷霧色
女人可以不相信男人 但是要相信愛情
我相信愛情 但是我可以相信你嗎
既想相信卻又害怕走入個沒有底的黑洞
總是想著各種可能性 我知道你要我不要想太多
但我怎麼要我的小腦袋緩下來不一直轉呀轉呢
短短一個多星期的日子..
現在的我要暫時歸于平靜 短暫時間內 激情不再
該鎮定思考自己的未來吧
或許現在說那麼多都沒有用
就這樣照著現狀按兵不動或許是上上策?

但願我可以相信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