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清艙比候機室好玩多嘞

因為可以跑出去吹風呵呵

如果在候機室就像櫃台一樣等別人來問問題

 

昨天跟教官照相我興奮到不行

感覺他跟我差不多大

還說今天他頭髮亂七八糟照相會害羞呵呵

他長的有點像任賢齊 xP

 

教官叫我當教官

說出多益成績每個辦公室的人都問我為啥要在這鳥地方實習

呵呵這公司明明很好阿

超級和樂又氣氛好

感覺非常交管大家庭

 

雖然一開始有遇到一些讓我愣一下的話語

還有讓我愣一下的一些人

但基本上學長姐都超棒的 <3

等下要播報金門登機

so excited!!!!

 

 

發文於金龍廳 ~

 

p.s. 收到他的信或電話已不再有感 或許我真的長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