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申明 這篇網誌是重新書寫的
我用一整天打完 卻因為一時的疏失 它不見了
心痛地 摘下記憶的花瓣
一片片灑滿回憶的走廊

.....前言.....


十二月五號六號(六.日)
行事曆上大大寫著四個字"要當地主"
是交管的同學要來高雄玩耶
我的天ㄚ真的好期待喔
話說雄女的寶貝有一半缺席呢!

雅雯呀 難道SuperJunior真的比妳的Honey重要?(我認了)
阿諾呀 好希望之後我們一起招呼大家!!
這次來高雄的有誰呢?我想想喔
清宜 婉婷 大嬸 栗子 李陵(依芩)
耶?...怎都是勝九幫的...
那 柏蓉和海寧呢?
至於其他兩個就是Momo還有Hugh
一開始...據我所知是這樣啦

雖然高雄的嚮導只有兩位
不過 現在這個情況用最近學到的新詞語是再好不過了
No mind!反正有栗子一起帶大家玩阿!

行前工作 也就是星期五的三四節
花在排行程上面
本來想要訂 栗子推薦大遠百的古拉爵
好景不常 居然沒位子了 (題外話 Jennifer i wanna go with you~)
那是不是表示之後交管同學還有理由來呢?哈
我們決定夢時代的Bossa Nova

.....兩個嚮導的約會.....


星期六一大早 應該是六點多吧
一陣扣扣扣將我從夢鄉拉到現實
我立即坐起來
面帶笑容的和推門進來的栗子說"嗨 我醒了"
不到幾秒鐘
咚一聲 我又躺下去睡 直到七點十分
只要在七點五十五分之前到台南後火車站2A月台就好了嘛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對喔都忘記插一句話
第二月台的邂逅
Dear Eunice sorry that i didn't tell you to break a leg
I kinda forgot you were having test that day
but anyway still hope you get good grades! XP

因為是自強號 八點三十四分就到達終點站
我可愛的家園~高雄
到高雄有種依稀親切的感覺

前一天約好的摩斯 很幸福
今天是第一次和栗子約會 好興奮耶
我點鮪魚 她點歐姆蛋堡
料峭的空氣分子 
解釋著點兩杯熱可可的最佳理由
大約九點十分用完早點
說好十一點二十五分在麥當勞集合
到時候準備迎接! 


.....那段空閒時間.....

悠閒的 我從火車站散步回家
天氣真好(比台南不冷..."因為緯度" XD)
媽咪看到我整個開心
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拿號碼牌 今天可是難得的機會
漢神百貨週年慶耶
Uh oh平時不會去這種活動的我
因為好不容易回家 怎能不答應媽咪的要求呢?
縱使早上兩點多才睡
我滿臉笑容的"當然好 走吧"

到了漢神門口
歐買尬 人山人海
原來大家都在等待呀?
排隊的過程很經典
右邊一位媽媽
手拿各色螢光筆塗好的漢神週年慶廣告單猛看
她努力研究的神情 不禁讓我懷疑 
難道妳想把等下要搶購的東西型號價錢都背起來?
左邊傳來"我早就在排了 很前面 你們在哪?"
是怎樣??  連排這個也要揪團??
前邊拿著陽傘裝的很無辜 其實搞不好等下想用來絆倒別人
後邊老太太蓄勢待發的神情
似乎警示著我 待會走的太緩 莫怪她撲上來
危機重重阿 

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九點五十二分左右 門突然開了一道小縫
原本車水馬龍配合人聲嘈雜
隨著那門開的伊呀聲
緊張的情緒迅速竄升
股動群眾的焦躁與不安
暴風雨前的寧靜 在這幅場景早已不適用
是個玩笑嘛?
還是只是為了營造氣氛?

總算 三扇玻璃落地門在十點整
不負眾望的開了
這時我才感受到龐大人群的威力
我根本是被夾著向前走
左鄰右舍不是尖叫就是興奮大喊
有什麼好大叫的啦
唉呦威 我的腳底究竟有沒有碰到地板都不知道
實在太瘋狂了

我的任務是快速前往OOXX專櫃領取號碼牌
然而裡外空氣交流的瞬間 我就和媽咪就沖散了
人群如潮水般湧向前
本來想乖乖排隊
無奈"小姐 不要插隊好嘛"
奇怪人家沒有插隊阿 根本沒打算
我就一直退一直退
突然鈴聲一響 耶?是媽咪耶
"媽咪我現在排好後面"
"我已經拿到號碼牌啦! Where are you?"
"WHAT???"
當下只有一個字想形容...超"威"
真的好佩服呀 呵呵呵

兌換物品的時候看到一些景象
我是以女兒的身分陪媽咪來
男生 有的是來幫女朋友排眼霜
有的是陪老婆血拼 大手筆付錢
這讓我想到 不知哥哥什麼時候變成這種人阿 哈

話說今天這行程又算我的初體驗
大學一年級 總算要排隊瘋狂搶購物品
即使純粹領號碼牌 而我也沒領到
不過一切過程都著實讓我大開眼界

回到家 媽咪和我都很開心
喔!快十一點半了 準備一下
去接待同學 開始高雄之旅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