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生命中只有一次十九歲
低調的過 高調的過
都是人生

聽說該低調吧?

然而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陪伴



我的生日 低調而奢華
我的生日 開心而充實

謝謝交管的寶貝們
今年的生日讓我永生難忘
是的! 沒有料到會被你們愚弄
HOney雅雯呀 你這王牌是出對了!

今天組聚陣容強大
意外巧遇國中同學 久違了五福
雅君 孟華 阿森沒到的遺憾
都可以彌補 因為實在太感動了
我超愛電視劇組XDD

謝謝所有這一天前一天為我慶祝的同學朋友
你們的祝福和悄悄話我都銘記在心
Thank you !

謝謝我最愛的媽咪 Daddy
還有考上成大電機研究所才大三超威的我最棒的哥哥
十九個年頭
有你們 才有我
I love you all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