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串文字不可能信手拈來
一次真實體驗的感動
就此 靈感乍現


三月三十組聚
主驗雅君姐一聲號召
阿里山日出Let's go!
隨性、跳躍又斷裂的思維模式
無理而巧妙的勾動我的心

我不禁這樣想...

青春是什麼?
是無可遏抑的生命力吧!

現實與真實的逆差怎麼表達
我們每一個個體都充滿活力
當心靈感受推升、凝聚至崩毀的瞬間,
我們不禁驚呼,
噢!這就是青春

我還年輕
有的就是青春
所以
燃燒生命吧!

三月三十一凌晨
於醫學院做的決定
下午三點半後火車站不見不散
.............................................

三月三十一

早餐十點半才吃
原來十八巷也有平價的食物
下次揪團去庭園早餐!
發現有人懂的知識不少 呵呵

下午雖然晚了些許分鐘
也沒四點半才到的馮奶奶晚
主驗加主辦人睡過頭 哪招XD

電視劇組總算開始我們的旅程
火車內胖達電話騙克剛差點上當
抵達嘉義貨比一家就付錢
租機車選安全帽聞氣味
嘉義三十五年火雞肉飯
媽咪一通驚為天人的響鈴
一杯三十元阿里山下的好味道
(胖達最貴四十元喝一口就打翻...很好笑)
奪命連環call五人同時見證華兒怎麼叛逆過最後幾天18歲
胖達隨地解放軍vs與螢火蟲的美麗邂逅
石棹7-11open獎拍照時間
上山裝備不夠口罩手套要記得
細碎竹影峭壁懸崖 沒有路燈霧氣濃重冷風颼颼
三月底四月初氣溫9度夜晚清晨冷透心
雅君尖叫薰魚背後對話胖達孤獨扯喉嚨
修兒莫名說鬼故事害人直哆嗦
凍僵手腳終於抵達阿里山國家林保護遊樂區
瓦斯爐壓力鍋 桂冠湯圓 排七7-11萊爾富
菇姐姐雅君 跑了不下一次廁所的魚姐姐 與我同在
女孩不會煮飯 男孩怎那麼會廚藝
不在乎潛在危險性硬是加砂糖胖達修兒
寒酸而溫馨7-11桌椅
兩點入睡三點五十自動冷醒
祝日平台直直靠右向前行
晨曦中閃閃發光 星兒月兒伴我行
小隊歌阿里巴巴徹底毀壞國民外交形象 泰僑請留步~
二百五騙錢商憑什麼說看不到日出
呼嘯而過汽機車 跑上去攔截的衝動
成語歌曲接龍遊戲沒有愛就不行
鐵腿腳程總算踏上平地到達目的地
倒數等待跳躍太陽 電話不停愚人節
雄友成景外國人碰頭
蜜茶瑞士巧克力梅花櫻花山茶花
賞花賞山賞風景 阿里山House廁所走下五樓又走上五樓
日夜溫差差好大下山快速又溫暖
奮起湖老街向我們招手Here we go
找不到停車位拼命往下騎修兒頭腦不清哪招
一百元鐵路便當老店老滋味
四方竹想買掙扎心癢癢 胖達為劇組宗益猶豫甚久
雅君姐雪花老楊無從抉擇問胖達沒結果索性不買
自強號搭往高雄機師見面可不能爽約
總算趕到嘉義市區 結束完整行程超開心!

伶儀寶貝仍然錯過中華幹線205公車
機師訪談成功有趣照相錄音 奶茶好喝XD
終於訪談完畢 和Honey約好的晚餐可不能遲到
只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搭車到235巷卻不知道會遇上神秘嘉賓
雖然遲到卻沒料到Honey 會這般蘊怒
雅雯Honey這招果真釣到 我還真以為你們很生氣呢
交管雅雯芷嫻楊唄伶儀逸華~
雖然美娟阿平沒到不過我仍好開心
阿平的卡錯字連篇用法有待加強 卻有感動到
拖著疲憊身軀堀江買東西仍像一條龍
又有酒又昏暗的小地方…伶儀喜好真獨特
十點十分火車站回台南 結束生日聚會充滿回憶~
感謝你們的安排 還有妳們倆不要偷看在火車上打瞌睡的人啦
..................................................

四月二日

正日凌晨零點零分
沒有料到會接到電話
That call shocked me!
msn同時間的祝福…
阿高我喜歡那首生日快樂歌 好好聽喔
大嬸yoyo突然來訪我實在很感動

凌晨兩點多入睡早上七點就被叫醒
前一天才睡兩個小時不到耶…伶儀妳怎這樣把壽星挖起來啦
不過前一天就約好吃早餐 說走就走!
八點十六分 買好區間跳上火車
分秒不差我實在是交管系的

中午約好十二點半五福旁麥當勞
巧遇導師與同學伴隨走mos
要不是已和驗戲慶生朋友約好 我一定參加盛會
無意說出事實 方姐姐就原諒我吧 XD

電視劇組強大陣容
謝謝你們Starbucks蛋糕
總共九人到場很是開心
文化中心排戲豐富有趣充滿歡樂
能和你們一起過生日真不錯~ 嘻嘻

晚上留給家人聚餐
驚喜竟然也沒少
第一次去陶板屋和食滿特別
結束居然意外受到服務生唱生日快樂歌與吹蠟燭
What an experience
................................................

這幾天意外驚喜不斷
謝謝你們 妳們 你 妳

很多願望 我想要的 上蒼都給了我
很快或者很慢的
我都一一地接到了
如果無法把握住那些逝去的時刻
那就讓我們把回憶緊緊抱在懷裡
如果需要把握當下
我們就得努力享受現在所擁有的
現在 我有你們的陪伴 真的好幸福 謝謝你們呀


今日的我 不是悵然回顧過去也不是對人生只有驚訝與讚嘆

今日的我 深深信服並感激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