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遺留的腳步
拾起
片片打散的 凌亂回憶


作者:端木逸嵐 雪傲擎天 合著
出處:原創

楔子
公元2015年冬 台東縣XX女子監獄

距離事發時間轉眼間就過了7年,渡莉濛坐在擺設簡單的囚室,汗流浹背,全身經脈擴張,霸道的真氣在體內一周天一周天的急速運行。她,渡莉濛,雙眼緊閉,呼吸急促,外表也看似有些緊張。畢竟,這一天她已經等了五年了,苦練魔門絕技「姹女心魔大法」的她,這兩年來已有重大突破,而今天,正是將要功行圓滿的時刻。忽然,七年前的陰謀陷阱、嚴刑拷打、委屈羞辱全都舖天盖地的進入腦海中,她知道,這是大功告成前的最後考驗,所以苦守著靈台一點清明,心無雜念的繼續行功。

突然,她張開雙目,兩眼射出魔功大成的銳利光芒,她,仰天長笑。她不禁想道:「7年前的那天,原本是我春風得意、事業有成的時刻。補習界龍頭大姐大,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每天又可以賣弄風騷,趁那些高中生露出靦腆笑容(明明是作嘔)的時候趁機吸取他們元氣,日子多麼快活。哪知這看似美好的一切,居然被那個該死的A錢小鬼和兩個該被碎屍萬段的狗屁警察給毀於一旦了,想起前兩年剛被關進這鳥不拉屎的鬼地方,日日以淚洗面,那些高中生,應該也都很想我吧!這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這樣的。幸好五年前被我從囚室地板下挖出姹女派前輩留下的心法『姹女心經』,比起以前那種吸收高中生元氣的方法更是厲害十倍。如今,哼哼,連最後一章的「姹女心魔大法」的第九重神功也被我練成了,也該是我出山找我的honey廣仲哥的時候了。噢對了,還有那個色咪咪的小智豪也等著我呢!」
想到這裡,暗運心法,隨手揮出一式迷幻催心掌,監獄看似堅固無比的高牆應聲倒下,站在牆外的兩名獄卒,四名攜槍士兵立刻轉身攔截,渡莉濛心想:「來的好,剛好給我試試看新練的功法」心念一轉,姹女心魔大法全力發出,剎那間,空間好似被扭曲一般,她雙目也同時閃著攝人的光芒。同時,六人不由自主的拜倒裙下,口中低語:「謹聽主人的吩咐。」渡莉濛道:「閃一邊去,我要走啦,把我的案底消掉,牆補好,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吧!」忽然仰天高呼:「廣仲哥!我來了。」隨即隠沒在寒冷、寂靜的夜色中。



第一章 機密文件
時間:2015年12月3日凌晨3點57分
「都嚕!都嚕!」某國安局線民二十四小時不關機的電腦發出警告的聲響,顯示著有緊急事件發生,同時,螢幕上傳來一份文件,桌邊的警示紅燈,一閃一閃的,發散著不詳的氣息

代碼:NKSF-77532684 時間:2015年12月3日
發文者:國防部長辦公室 受函者:國安局危險人物處理委員會
機密等級:A+(機密) 危機程度:二級警戒
----------------------------------------------------------------------------------------------------
姓名:渡莉濛 性別:女 其餘資料:無
※此為情資部之為一之備份檔案 其餘皆因不明原因遭銷毀 由數名目擊者合撰
時間:公元2008年10月17日
月黑風高的晚上,暗影籠罩著高雄某知名同x補習班。平日,這個看似戒備森嚴、宏偉壯觀的大樓,是除了在學的莘莘學子之外,無人能越雷池一步的神聖碉堡。但在今夜,沉寂、無聲的夜晚......,兩名侵入者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搗黃龍,把往日平淡無奇的沉悶步調,破壞殆盡、消於無形。
身穿閃亮明橘色的警察制服,霹靂小組的白色頭盔、制式防彈背心、白色的沙漠之鷹配槍一應俱全。最引人注意的,是那斜掛肩上,閃亮凶狠的全自動AK-47,配上胸前的金光四射警徵,全身上下莫不散發著危險的氣息。從他們駕輕就熟的態度、不怒自威的氣勢,當知他們已將計畫重複演練了不下百次,以免稍有差池而前功盡棄。因為,一但成功,他們遲早會主宰整棟大樓,整個街區,不,是掌控整個補教界。
大樓的層層關卡,莫不如同虛設,入侵者純憑一股氣勢,就震暈了五十岡的shaking小妹。「就是你家」門前收發票的阿伯更是連滾帶爬、避退三舍。兩人直逼同x本部-10樓,步伐穩健,沒有半絲猶豫。
輔導老師個個如臨大敵,慌忙飛報正在撲粉擦胭脂的莉濛主任......才說明叨擾之意,莉濛就轉瞬間豬牛變色,前三小時化妝的粉,似乎因緊張過度,臉龐太過繃緊而灑落一地。莉濛靜默幾秒,緩緩走向警察,好似千年沒開口般抖出這幾個字:「你.們.要.做.什.麼?」一貫穩重大方,能靈活運用她風情萬種、母儀天下儀態的莉濛,不知著了什麼魔,竟心神不寧猛抓她那頂夜市撿到的50元假髮。

警察甲道:「警方接獲密報,得知這裡有偷竊行為,疑似乃A同學所為,根據情資,他累犯多次,縱使家境優渥,也不改其順手牽羊的惡習,且他似乎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詢問時他極力否認不算,還威脅輔助人員一起狼狽為奸。當事者向輔助人員詢問丟掉皮夾的去向,輔助人員卻只是閃爍其詞,對於這一切,莉濛,你要如何解釋?」

莉濛道:「這個……」

警察乙續道:「況且,方才聯絡A同學的家屬,他們已遭逼供並聲稱願意賠B同學6000元,他們極力強調A的清白性,將一切罪過推究於精神病徵。不論如何,我們現在就要逮捕那個閃爍其詞的共犯回總部審判,此外,因為莉濛你平時不務正業,盡是賣弄風騷、化妝打扮和牛奶浴,不時迷幻、色誘、圖利未成年學童幼小純潔的心靈,為此,我們也將從今夜卸下你在此補教界權威,移送法辦,押回審問,直到……」話沒說完,渡莉濛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六神無主,面如槁灰好似五雷轟頂,骨軟筋酥。

(且聽聽在一旁看好戲的「目擊者」智豪哥形容:那時渡姐兩彎似蹙非蹙籠煙眉態生兩靨之愁,嬌襲一身之病。淚光點點、嬌喘微微,她迷濛的虛幻的眼神流露出對命運多舛的百般無奈,讓在場所有生物都為之鼻酸、為之心疼)→根本有一腿= =
「好吧!既然你們要擄走我,我也只能接受了。」

渡莉濛不得不專心細想這項曲折離奇,嚴重又錯誤百出的陰謀…此時此刻,除了交代後事,她究竟有一項心願未了,就是和她心愛又不可得的honey話別。(智豪哥用渴望的眼神殷切的凝望著渡莉濛…)
渡向站在一旁的滷廣仲連拋三個媚眼,說道:「廣仲兄~!縱使你收我很多保護費,你也當我同x補習班的王牌物理老師有一些日子了,你我彼此都了解我們之間那話不開的濃情,切不斷理還亂的藕斷絲連,喔!廣仲阿廣仲,你懂我的,我把留下的所有的管理都交付與你,永別了,吾愛!」﹝廣仲當場口吐白沫、昏倒在地……﹞
渡莉濛相信,她所放棄的是自我的幸福,而不是正義。她所受到的痛可使她愈發成熟;有一股力量隱藏在她內心深處,不願熄滅,他將利用這股力量為自己所愛的補習班和…廣仲兄做點事。
離開這神聖的同x補習班,渡莉濛抬起頭,看著青石般穹蒼開啟一扇扇星狀小門,亮光從門內灑了下來。夜,很冷。

此女渡莉濛於日前12月2日凌晨自台東越獄 極端危險 謹此 通知處理委員會
立即協助調查 速速不誤
---------------------------------------------------------------------------------------------------
3小時後
「鈴~~~~~」鬧鐘聲響,智豪張開眼睛,身為幾乎是最年輕的國安局危險人物處理委員會的臥底幹員,每天能夠在七點起床,已經是一種恩賜了。智豪才剛坐起來,立刻發現機密文件的紅光閃爍,下的立刻跳起來,衝到電腦邊。看到文末,心想:「噢天阿!我那美麗的真命天女渡姐姐終於逃獄了!我一定要去找她,追尋我的真愛。」想到這裡,匆匆的收拾了一下東西,踏上200CC的重型機車,絕塵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