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活著,生命是如此的充滿了愉悅。


我喜歡雄友的氣氛,即使一遍遍排練加梗修辭,即使吃掉讀書的時間,
即使吃掉最重要的補美容覺的時間,即使雕戲再累再辛苦,忙完撐過去之後的回憶是屬於我們的。

我喜歡電視劇,雖然我不是個電視兒童,但經過組長細心雕琢,同學賣力配合,
我的演戲細胞被啟發激活起來。

我喜歡認真的每一位電視兒童,因為沒有你們,這二十幾分鐘三十幾分鐘根本不可能持續。

我喜歡每一位經過駐足為我們加油給意見的組長們學長姐們,你們也辛苦了!

我喜歡你們給予的溫暖問候,因為那幾句打氣加油,迎面而來的挑戰像一闕輕快的曲子,一會兒就奏完了。

我極喜歡,而又帶著幾分崇敬去喜歡的,請不要懷疑,是你(妳?)的笑。
每每從你(妳?)嘴角牽動的笑容,都令我心折。

我也喜歡戶外生活,我喜歡和你並排騎著自行車而不在乎違規。
朝陽隨著金波向兩旁濺開,當時的我,覺得我們騎的不是一輛腳踏車,
而是一艘乘風破浪的飛艇── 我們在無聲歡唱中滑行。
多希望這一切是記憶不是夢,緩緩思緒問問自己,
你,究竟存在嗎?

妳和我說些話,我回妳那些話,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喜歡,我喜歡,這一切我都深深的喜歡!
我喜歡能在我心裡充滿著這樣多的喜歡。

我喜歡張曉風!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