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喜歡Garou的感覺
我贊同

一貫的瀟灑,讓自己忙得不可開交,在各處適時展現自我方才是你生活的主調,擔當幾
件重責大任豈能禁錮你欲翱翔另一片更廣闊的天的想望?你和我說,我們要讓生活活得精采,
用足跡親炙每一片壤土,用雙眼認識這個世界,用感動填補青春的空白。確實如此!



常常,我臆想對我說話的你,懷著的是怎樣的心情呢?感觸?企盼?
還是對回憶輕輕的眷戀?更多的時候,我欽慕你願意切割時間成n等分,撥一些給他們,一些給它
們,一些給她們,最後留一丁點兒給我。從你身上學到的,是我的勇氣與愛心,甚或是在異地學
法文的浪漫。今年初春,對你思念,好似我們初識不久,在夢中的問句彷彿迴盪「妳所選擇的未來,
是妳所喜愛的吧?」我想你是懂我的,懂我血液裡所嚮往的帶著些許不切實際的綺麗的憧憬。



或許,我們的血液中,都流著許許多多不安定的分子:討厭一成不變、渴望冒險。



走過歐洲古老的街道上,在某個愜意的午後,溫一杯香草那堤,靜靜的,聽時光淌過的跫音;
或者,在塞納河畔作著當香奈兒公主的幻夢。我願意在南美的叢林裡和你一起與南洋棕櫚相戀,
泛一隻獨木舟,網羅青春的熱情,織就下一趟旅程的藍圖;我願意在巴克斯坦與你經歷一段紊亂的
章節……或許埃及、或許印度,或許這樣才是真正地品味人生。



大學意味著什麼?現在的我走著什麼階段?這曲樂章究竟是奏鳴曲的起始段?
還是華麗圓夢曲、生命交響曲、青春進行曲?我所擁有的是整個宇宙,窮盡世間冷暖與大塊山水,
如果我說,我願悄悄將眼光寄於你,企盼我的生命也能如你一般豐盛,你,怎麼回答?



擇己所愛,愛己所擇。即使我兩各執一地,我卻沒有形單影隻、負笈異地之感,因為想念是如此
令人麻痺卻又振奮人心。不想辜負你對我的肯定與期待,願何時再見你時,你能與我道出那
璀璨的成就與光耀,願有那麼一天你再見我時,我已抵達夢想的彼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