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


「?」
「我要去拯救地球 地球要末日了 我必須挺身而出」
「WHaT?」
「這是秘密」
「什麼阿? 直接說吧 不要裝神秘」
「你診的要知道?! 我想想要怎麼跟你這平凡人說」
「= = 倒看你如何解釋...」

「根據太空總署的資料顯示將要有一顆行星殺手的隕石要襲擊地球
而我的工作就是要去檔下他 應該夠白話了吧!?」
「是喔那你要去哪裡擋阿?」 (配合度佳)

「至於我為什麼不能夠告訴你的原因是因為連我也沒把握可不可以擋下 而太空總署並沒有把這消息公布
因為如果地球人得知這消息 那必然會暴動」

「可是我們這裡也有小組說要擋隕石耶 你知道嗎? 是機密檔案的樣子」(配合度超佳)
「總部說全世界的英雄都再想辦法 而我是其中之一」
「...最好你和太空總署連絡啦」(超認真)
「不不不 是太空總署跟我聯絡的」

(無言了)

「沒關西拉 我知道妳無法理解」

(三秒鐘)

「以為我平凡人就聽不懂你的外星語言嗎(怒)
快回到你的星球去吧(指)
這地方已經不適合你居住了」
「唉!你無法理解英雄的苦衷」(菸)


「好吧 請這位英雄去拯救地球吧」(無奈)
「嗯 如果可以 喔對了!!!!
記得不要透露出我的姓名還有身分 ***只是個代號」

(無言)

「不過如果妳想記載歷史 我有個更酷炫的稱號
我想想齁
沉睡的小強!!!
這是太空總署那給我的代號 我覺得還不賴」

「...」

「再見了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