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回家就是不讀書
陪媽咪daddy聊天很快樂
看媽咪鋼琴越練越好我都好驕傲~

母親節好像每家都是吃大餐
惟獨我家 不只是吃大餐
我還...well...媽咪居然說
終於有時間陪我逛街了~走~華華去買妳的衣服~
就這樣很驚奇的我收到很多新衣服...
(媽咪說女兒美美她最開心XP)
我也太幸福了吧XD
~哥哥切莫吃醋XD
謝謝媽咪我愛妳~

喔喔最近都在談論
哥哥知道一點點
yaya不要難過
和妳說心聲我也很開心~
不要太晚睡 不要被騙
要開心!

加油雄友我們這組要選上~
為雄友付出~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