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開始
想著這些日子我最喜歡的課有一堂就是這個通識
~全球環境變遷!!
於是乎 逸華我就來做個功課好了!

沒有辦法阿! 小龍學姐都提醒我做ppt XP
因此我開始比較...
The global warming swindle
and
An inconvenient truth~
沒錯因為沒有餘力去網路上尋找中文版的youtube
(之後聽同學說他們都看中文的= =)
我認真的把所有的swindle聽完
不停抄筆記 感覺回到英文訓練的那段日子...
室友們 謝謝妳們體諒我聽那麼大聲的"Environmental issues"
想說老師上課完全播放英文 應該不希望我們用中文比較吧
看了些外國網站 比較分析還有抓圖
草草交了作業

結果!!!!!!!!!!!!!!!!!!!!

為什麼上課的時候會叫到我的名字= =
孫逸華
請上台報告

我哪有做那麼好呀= =
看到第一個上去報告的醫學系潘立昕同學
分析的如此有理 思緒有條不紊
所謂可歌可泣99分 也只有他那種人才可以得呀!!
被放在他後面 真是自顯慚愧

我前面的外文系同學也很棒
不知道為什麼其中一位"批判者"那麼挑剔
他批評那女生的配色不好 (最後大家看到他的報告時都笑了XP)
我是覺得我很喜歡那女生的表格分析!!!

之後是一位企管系的王啟瑋同學
在我看來 他應當是雄辯天下實力雄厚的優秀辯士
或許我言過其實 不過根據他的分析討論
是會引起大眾共鳴的!
尤其是他贊同我的論點or我贊同他XD
(The Global warming is somehow just a distorted idea)
不要相信陰謀論的萬惡美帝~喔喔這想法真像我哥哥!

這個老師上課真有趣
即使不少同學在此堂課睡著XP
很開心認識一些朋友!
也很開心昨天上台報告啦(雖然說的不怎麼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