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
選成大雄友會會長的日子
為了這天我們辛苦很久
這一戰 終於要開打

早上打開無名
看到右邊欄位跳動...

心 情:信心滿滿,各項運勢都相當不錯。
愛 情:今日是表現你聰明才智的一天,試著表達你獨到的見解,會讓情人刮目相看唷!
財 運:財神爺光顧囉!財富不會從天而降,只要努力就能得到豐厚的代價!很適合在今日討債,或與人談判金錢、佣金問題!
工 作:事業運不錯,很適合忙碌,不要讓自己太閒喔,否則會欠缺成就感!
好兆頭也! ...XD

想起電視劇組揪團救鯨
數小小翻轉那天
主驗威達 雅君問我是否想選會長
一開始我的猶豫
是受對會長職責的不了解
以及其頭銜與可能需要背負的責任所影響
詢問他人 每個都先"當然選ㄚ 會長耶"
經過我一連串的分析疑慮講解過後
改成"喔那看妳囉""你自己決定吧"
甚至變成"唉呦不要問我啦 是你選還是我選阿?"

於是乎 那天晚上幾乎沒睡
都在想這事情 到底選還是不選?
一旦下定決心就是個不歸路

孫逸華
你想要當會長嘛?
你願意接下這份工作嘛?
你真的決定好了嘛?

5/8要交出政見
還有所有競選相關內容
那天是5/1
互相配合的趴呢都還沒橋定
怎會去想政見?

"聽說羅千祥要選會長"
威達說可以和他問一問
羅千祥喔? 他誰呢
有!有印象!串場的!好高調!在雄夜很活躍!
莫名奇妙的我們就變成趴呢了!

從starbucks的第一次討論
到麥當噹連續兩天的方桌會談
學長姐傳授討論(八卦亂報)
我慢慢對會長職務有初步的認識
大約到5/3安修才要出來選
只知道安修人緣超好 而且是電機系的!!
電機 乃雄中大本營呀...0.0
好一個勁敵!
威寶呢? 是宣傳短片的女主角呢!
雖然我不認識她
不過應當也是台文正夯女

其中選戰聲浪此起彼落
想說靖騰是我們鐵票
哪知他如此挺電機系...就這樣幫他們做了很特別的宣傳網宣
還好有我們交管大大
皓皓同學幫我們生出網宣
西堤是吧?好啦也可 選上就請囉!

沒有這次激戰
我們不可能進步
沒有這兩隊伍
我們不可能成功

短短兩三個星期
我已經...
從平時幾乎不上b板的乖乖牌
變成天天看板的宅宅女
從"Sbulletin什麼東西?"
變成"喔我來改網宣"
從"推文按ctrl加什麼"
變成"夢大不能po文 我從ptt回寄網宣才可以秀出來"
以及看到進站有自己的宣傳廣告那般神氣感

安修威寶好用心
宣傳短片 網宣網拍樣樣通
我們也曾想過要做廣告
礙於時間緊迫 想法不夠
不能做出那麼強大的作品!
謝謝你們兩位優秀的對手!
我們都很棒!!

想起短短一星期翹課的堂數
比我這一生翹課次數的總和還多
想起同學那句"這禮拜你翹課很兇喔"
我吐吐舌頭不發一語
想起一時興起的對聯
高人指點提攜
槍手捉刀臨摹
百合靈機一動

直到5.20選戰前的最後掙扎
拜票時間倒數計時
之前夜夜爆肝都為明天
加油加油!!
當天甚至呼叫博仁
Tony雖然沒有和你問到
不過也謝謝你幫我想法子

113:72
非常多人來投票!
學姊學長們說上一屆只有65票一支隊伍
上上屆甚至才四五十票
可見這次選情多激烈

太多人要感謝
太多感想要述說
目前我所知道的是
你們來投票
你們的支持
是我最大的榮幸
我們都會努力
讓雄友更好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