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神鬼奇航
其實五缺一 應該你要在的:(

九九一點也不誇張
要等期末見真張了
聽說會到一三多總

和芸萱去讀經其實滿開心的
很喜歡詠恩還有其他大家
但是我也很在乎小汪 真的
這一切 連睡前我都會不時想到

WHOA
oh ok, false alarm
這句也讓我笑太開懷
有些人說話就可以讓我整個忘記煩惱
不喜歡一直停留在無氣流的狀態

昨天失眠
整個失眠的原因?
想了好多好多
對阿
到那時候我可能還是會問你吧
按下那幾碼 我問
那該從口出的問題

星期四13.30別忘了
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