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我在紐約大學
再前些日子 我在成功大學
再更早些日子 我從雄女畢業
那在更早呢? 我好像才和小小學妹吃完飯
說的好似我很老一樣
但今天 小小小學妹妳好!
喔我也是和你們一樣是八年級生
不要說學姐我老喔!!
沒錯
同樣的地點
同樣的人物
都是New House
想當初我也是高一生生澀澀
看著學姐們妳一言我ㄧ語
點著最便宜的餐點
信誓旦旦說學姐我自己出錢就好
如今 該小小學妹小學妹學妹以及學姐我幫這小小小學妹付錢了!!
五代耶 好多人 好愉快
學妹們你們都長大了 我好開心
我也很開心你們依舊約我出來!!
希望之後的妳們都比我更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