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就是迎晚了
總召究竟好不好當呢?
細流 排戲 驗戲 借場
多虧大家幫忙
在社團擺攤加上驗戲轟炸
喔喔 還有謝謝無名英雄幫忙搬桌椅~
Michael我會和哥哥說你是有用的!!
ㄟㄟㄟ沒有拿我的錢去買飲料算你識相(誤)
維欣展嘉多謝兩位閃閃 旗子搬的很辛苦齁!!
千祥開舞媽呀重要今晚真的不可有差錯!!
喔喔善淳超偉大 天文社好威
不是因為我加入 只因為我的社團Always在你們旁邊
借個社辦放桌椅你真好喔^^
乃豪生日大快樂阿 雖然今天凌晨的結局不太好
還有什麼呢?
對對對沒錯剛剛莫名收到一大盒禮餅什麼跟什麼
可不可以不要當太子學舍宿委阿= =
到底是誰推薦的 冏
交管七主科到底該不該放掉
昨天晚上社團擺攤 紫微斗數第一次測
感覺在胡說= =
哪有人這樣要電話的ㄚ 喔好吧 其實你真的沒有我號碼
久違的生日禮物我笑了
我親愛的室友我好喜歡妳XD
不過別那麼急著幫我嘛 也沒那麼急拉XP
人的頭髮剪了會有清新的感覺
好想學笛子 好想唱歌 好想看星星 好想要讓雄友更好
好想顧功課加悠閒看小說 好想繼續參與之前的社團
好想好想 昨天怎麼算那麼多命阿
我會聽師傅的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