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
我的家小孩

每個都好可愛
小孩們~一定要加我的msn喔
你們不加小心我加你們
我不懂耶 妳加我們會怎樣嗎?
(翻)

耶我們要家聚
...來電答鈴...
好滴我出seven嘞!
(叮咚)
在勝利小七不要離開喔
...三分鐘過後...
經過勝利小七
...再經過一分鐘...
太子小七沒見蹤影
...再經過一分鐘...
光口小七也沒看到0.0
...來電答鈴...
我在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
在哪呢?有大地標嗎?
喔有!!奇美咖啡館!!
喔...那家喔= =
等等我去接你!!

親愛的家爺爺家奶奶
我知道你們的感覺了
喔是的
我們成了家爸媽
很開心真的:)
13家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