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病是大事
早上六點多趕到醫院
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老奶奶都乖乖排坐在位置上
有些打鼾 有些看報紙 有些四處張望... 有些盯著我瞧"= =
喔那兒有個空位!
旁邊是歪國人(喜) (大誤)
位置的編號...

0028

好熟悉的數字
國小28 20 國中 28 高中 15 43
為什麼到現在還記得別人的號碼或學號
哥說: 正常嘛 哪有寫黑板的不記得別人學號
我說: 忘不掉一些不該忘的東西...



湯爺爺重聽 好像叫湯圈強
他呢 六點三十幾分到吧
坐我正後方點點我的肩膀問道:
"小姐你可不可以幫我看看 ㄓㄟˋ腦神經揪竟看ㄋㄟˇ醫生吶? 幫我推薦一下好不好?"

因為剛剛他走來時我很友善的微笑他才問我?!

"喔喔那要看腦神經科呀" (自己都覺得這回答是敷衍 不知道回答什麼咩)
不過我真的有找那本成大醫院門診表!!!

他旁邊的奶奶問 "你要看外科內科阿"
他大吼 (至少我覺得他想讓自己聽到自己說話..)

"我去那綜合醫院他說我有40趴森特的脖子腦血管硬化我又聽不大清楚所以你知道要看哪個嘛?"

旁邊奶奶一直執著的問他看外科還內科 想和他問個明白+ = = 奶奶呀你就算知道又如何...就直接看有沒有診然後請他問志工就好了啦

湯爺爺想遞給我他那本成大醫院門診表 ㄜ 我手上也有呀 呵呵
賴醫師今天公假 所以只剩下黃醫師了 他們好像是夫妻檔?!
今天早上就一班你就去那班吧
我仔細看看沒看到神經科內診的早上班 於是和他那麼說

前面中年志工走了來 但其實老實說我聽不太懂他在那說什麼
空中撈到的是隻字片語 不是英文.. 倘若是英文我可能還比較理解
所以當我右邊另外一個歪省老爺爺想和我後面湯爺爺對話時
他請我幫忙翻譯 喔冏
這場合我好像不適合當翻譯字典耶 (無奈)



時間過的不慢 隔壁來自德國 是幫他妻子排隊的
挖屋來這裡工作娶妻 他滿幸運的
我看了點書 寫了點日記
是不是別人在的情況下會較想用他人不懂的內容寫字啊


七點十分到了
全家第一家在醫院開
還滿帥的 東西不少 還有早餐店現煮 有點高級:)
八點十分準時掛號 黑我領到的號碼7 又是lucky number 我高中七班(這有什麼好開心的 ?! = =+)
二樓耶耶等下9.30應該就會輪到我了
不想騎車回去只好直接上樓 205房 hmm...


我今天看起來真的那麼有仁心嗎
好多人問我問題
這醫生今天休診嗎 那我之前做的掛號怎麼辦
小姐這測身高的我可以測測看嗎?
這間的護士小姐來了嗎?(門開著妳可以探頭呀... = =+)
這裡是XX科嗎 (旁邊有大字... 還燙金!)
當然我今天好像心情不太差所以我都微笑回答...
就連續問我問題 有那麼服務台臉? lol
不過湯爺爺說我很有仁心我滿開心 嘻


女醫生人很好 和她聊了聊天就出來
摸摸敲敲 看看照照 問問笑笑
小傑你沒說錯 好像真的和那條有關 :)
唉無力 我可沒裝呀 不然不乖華也不會當天往返回家看媽咪
一切都是幌子 我可不要搭4.45車回台南
這只會使媽咪爹地懷疑而已
B12B1可以吃嗎= =+ 丁點擔憂...
下禮拜再預定測試 別忘了寫下來!!
放射科實習醫生很小心 學長對他的態度有夠"指教"
我是個實驗品 我什麼都不知道!!


喔總算結束了
已經10點快半藝術欣賞與實務好久不見
懷疑自己什麼時候要坦承
還是哥哥最好




一首歌抒發一個人的心情
你對什麼後悔了?
妳又在聽哪首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