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好累
看過想太多的人在別人眼裡多麼可笑
口是心非
自己厭惡撻伐的事情卻雙腳邁向前埋頭做下去
我到底
在做什麼呢
我想太多嗎?我想太多吧?
一句不可能
一句不適合
我不是沒有這種感覺過
一種明知道錯但是卻想繼續錯下去的愚蠢
不該再犯
不該妄想
該告訴自己好好過當下不是?
你好嗎? 那一句妳會知道最想誰,當妳離開時
when we are in space, everything become clearer..
說不出口因為沒有理由
沒有交集的我們
這種單方面的累你不會懂
終究是不懂
還是裝作不懂呢
看看這話 內心掙扎個半天才擠出的這幾個字
但總覺得我知道內心的答案是什麼
將就這樣過 我在等在尋找
這段日子都快酸化了 我要找醬油找醋來把它醃製
暫時可以密封了我說真的
當一道題目解不出來何必解呢 就放旁邊隔些時間在去看説不定又有所發現
要空間要時間那就給吧
只想到別人這樣對我而我這樣對你
自作自受吧
好期待改變


i need some spices, some LOUD music, better paralyze me,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if 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