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態度積極
什麼都會改變

最近好幸運

需要搭計程車
才出家門就有
時間很趕
卻及時到達


黃清賢老師!!!! 超酷的
為什麼我可以那麼high = =+
哈沒有在吃老本上一些舊老師的課
賴麗娟老師想要我當助教喔我好感動
我把秘密和老師說老師不要說出去耶...
天阿為什麼連芸萱都說我太誇張
好吧芸瑄這是我們兩人的小秘密 妳打鼓超好聽的喔 我也想學爵士鼓 <3
幫忙老師用英文信件
幫媽咪好多忙
居然還會翻出pride and prejudice最近英文又開加強了

詠恩好有氣質
尊榮很穩重
謝謝你們的邀請 我有空就會去的
宗教喔
我也滿想要加入嗯嗯
重點是我喜歡芸萱 哈哈哈

法國我愛你
我最近要用功點
誰要陪我去台北呢諾曼地展
和李盈瑩老師也聯絡上
挖屋邦妮你要去捷克 到時要一起去玩 愛妳 :D

最近連絡上好多人
還有學長姐 為什麼台大有人那麼北七
喔對有人好愛睡覺 叫也叫不醒= =+
XD

謝謝你聽我說話
很開心和你分享
最近常常煩你
你就當做做善事吧 科科
晚上把你吵醒 只為了和你說我心中的開心事或是承受不暸的壓力= =+
電話的那一端 知道為什麼打給你吧
那麼多人我找你打電話你知道我可不是所有人都說呢!!
你要開心!

妳呢
妳知道我的一切
無須多說那些信 妳有時候看看吧
不寫部落格寫在妳的信箱 妳還不看就是不給我面子
臭小孩看信拉
即使妳現在在閉關我還是很想妳喔
妳要加油
快快準備SAT

to my sis
don't be sad you know we still can fulfill our dreams
though things may be tough you know we can do our best
thanks for wishing me luck
and you know i told you more than just the exchange thing,
i told you SOMETHING ELSE last night -.-"
did you even notice it?


愛情是首歌 是個故事
當我在為妳寫信的時候
妳知道我幫妳想多少嗎?
倘若這故事不是發生在妳身上
聆聽者觀看者都會是場不錯的視覺聽覺饗宴
喔 美麗的淒美的愛情故事呀
我嘆然
然而 感同身受我替妳難過
當我穿起妳那雙鞋子 我感受石頭磨著那種不舒服
為什麼不說我之前遭到什麼困難
因為說不出口
我希望妳要理解我
有些事情難以開口
有些事情 就讓它過去吧
我完全理解妳
歌曲可以感動人 我都要被妳的故事感動了
就像如文老師說聽牡丹亭會哭
我還想到王海玲的豫劇我也想哭呢 哈
我們都是有淚的個體 會哭會笑會悵然
心弦可以被波動 只因為那些感動人心的事實
更何況我們如出一輒 意境呀 聲線
我隨著音符起舞 或許是我們的血液中流著音樂的魂
聽到音樂我會感動甚至想哭
這不是做作 這是我們的個性我們的情感豐富
看到妳應聲淚下 電話那一端
上課時電話響起我能不接嗎? 我最在乎的莫過於
懂我莫若妳 唉
可是之後我出去了誰陪妳呢

我要加油
要知道怎樣的態度就可以活出怎樣的人生
積極吧 孩子

最近要常常打電話回家
也要常常回家
媽咪我愛妳 :D

喔快考試了
運安居然爸爸也在問
A1 A2事件!!你看學習的東西其實很實用的~
爸爸我希望你快快升官

親情阿好溫暖
哥哥呢?
哈我和哥哥最好了
聽說我和哥哥有兄妹臉 = =
有這回事嗎? 哈哈


我絕對不要承認我喜歡你
即使多麼想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