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突然想到這句當標題
完全沒有意義

今天我做了一項事情
我是來拯救妳的沒錯
好吧行善我好人做到底
最近都是因為妳的事情所以我有所耽擱
不過我覺得值得 哈

其實在聽故事我想到很多
我有點為你感到不平
你說你不能說出口 對我同意妳
這事情說出去還得瞭

不過 唉
我真的很不開心他這樣對妳
我也認識他阿
他憑什麼這樣欺負妳
沒想到這會發生在妳身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Y9noiNrXk

這首 意境很深
我還沒找到應該回覆的歌曲
只能說妳的無心妳那塊石頭投入池塘中央
隨之波動的是整個水面
沒有想過我會喜歡上metal音樂
其實這音樂也沒有很吵嘛 是可以找到好聽的音樂的 哈哈

看不到整體 然而局部陷入被迫與自願間的曖昧
感到徬忙與恍惚
是妳我懂
妳認為你想要被重新肯定
可以取代與重置的記憶阿
這不是愛情妳告訴自己 稱不上感情
只是一連串易位而處的錯置角色 妳遭受輕微的受辱
不只是輕微 我感受你的淚中藏著痛苦
代換無以名狀的對現實的抗爭
妳憤怒的眼淚我沒替妳擦拭
只是我懂妳在想什麼
然而失落─愛戀著一般的失落 如此神似

我是不是太會移情作用
妳的故事讓我的心靈漲潮又退潮
毀滅性的謠言 妳不要被擊垮
我會陪在妳的身邊
妳知道你可以倚靠我還有恩知道的 我們這些夥伴
風中獨走的妳阿
千萬不要被這些撂倒
希望你和我一樣平靜 在悽愴的歌聲中
讓這幅流動的畫 成為聽過就隨逝於風中的話


謹記我們對妳的支持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