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不情願的說出我不想說的話
是他挑錯時間嘛? 不是
只是我覺得我們的關係應該維持這樣就好

今天我問
單獨個體的你
我不敢問的詳細
深怕自己變成昨日的他

吞吞吐吐
我討厭別人這麼做
但為什麼我就可以有這種自私的權利?

拒絕偽裝的自己
說實話顯然需要我們'做真正的自己'
但是想到時機 技巧
以及希望再人際關係中完成目標的時候
我們卻必須懂得設限
我為自己設的這一道道的牆
究竟讓我變成什麼樣了
是焦慮還是真正的半調子的我呢

說與不說
我真的該站出來

昨天被說句好保守
instead of好難追
其實不想變成這樣的

三千塊的耳機不是我的
卻讓我好生傷心

今天下午用短短的三十秒
談著我要準備簽證
這樓梯 可不可以長一些?
普普通通的隨風而逝的對話
為什麼頭腦播放的卻是昨晚的針刺對話

天氣熱了
知了還沒喧嘩 我可以想像那是他們的季節
到處的濃密大樹阿 夏天裡知了最囂張
整天唱呀唱總不嫌累
我的教室在三樓 想像高中的荒唐日子
努力我想著 出神的看著蟬鳴深處發呆
未來的我會愛上怎樣的人呢?
那時我不知道我會遇上哪樣的你
別說當時
現在我都懷疑你是否願意出來露面給我看呢

滿山的知了漫無節制的唱著
未來就讓他繼續未來吧
你不需知道我如何在午後無風
知了鳴唱了一個五月天裡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