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癌症末期的媽媽告訴叛逆的兒子
 "媽媽永遠都知道你愛我
 之後如果媽媽真的不在了
 你要相信媽媽現在所說的話
 媽媽永遠愛你也知道你永遠愛媽媽
 你千萬不要自責現在對媽媽的一切不順從因為媽媽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小孩子氣
 媽媽知道你很愛媽媽 懂嗎" 

叛逆的兒子點點頭眼框充滿淚水
即使他的腮幫子股股的 一副很不情願相信的樣子
隔了沒多少天 那個媽媽過世了

故事並沒有多交代什麼
只有說那個孩子後來很成功的活下去
顛覆了大眾心中"壞孩子"的形象
成為一個有為青年

睡前故事總是不能少

我說大家都在學習
我沒有耍誰也沒有騙什麼
遇過騙子我的故事比誰都離奇
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 只差有沒有說罷了

好你說你覺得我變了
那我覺得你之前根本不了解我
笨笨呆呆喔 就真的那麼表面嗎 我不認為耶
說簡單我這人實在直率的很
說複雜只是我有一個在轉動的頭腦 與一顆在跳動的心

生氣總會消的 如果一個人願意想開
不奢求什麼 畢竟每個人的生氣退潮潮差不一
我只說 我依舊想要當好朋友
希望這條件不會過於苛刻
哪天你願意接受那就再搭起友誼的橋樑吧

我這人好像好容易氣消
不過這句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不正是我嚐近箇中滋味的陳腔濫調?
別奢求別人可以那麼快原諒自己
但願時間赦免我的罪
即使
這罪那麼類似滿江紅
秦檜判定我沒罪 人也不是我殺的
我說罪證確鑿我就幫忙背負這可怕的罪名吧

就像這孩子的故事
之後我盡量不丟出那麼咄咄逼人的令人徹夜難眠的問題
但我要在事情go wild之前說句
我知道你現在不想要合好 但是無論之後你哪時想要合好 我也都接受
我只在這當下和你傳達這訊息
output你今天有沒有接收到半點訊息呢
從output變成input還需要時間
product再出現又是一番不同的體驗
阿我說什麼呢我
該睡了







只道我不願意作繭自縛
在自己曾劃開的傷口上灑鹽
甚至重蹈覆轍
我要從失敗中站起來
希望今日的你 上個月的妳 去年的你 上學期的妳
能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