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總是一堆課程事情 
今天又是一個滿堂十堂課
想想看喔 早上九點二十約了個媒人劉母
九點五十旁白再出現
運安對吼我有翹點課
從之前的很像運工 現在又改成設備與死亡事故的關聯性
那我們的公共運輸啥時討論阿天阿!!
not to mention~~ 公民T.T
喔對 六月七不要再忘記了
所以現在我有欠什麼錢阿
6.7 事務處
6.9  燦星
6.15 PIN 劃撥重點
別忘了密鴨子我要和他問撰寫報告書
明天打給成鷹問導師說的事情
找院長

今天早上九點一直用到晚上八點半
中間翹了個高爾夫 乖司機還是去上課ㄎㄎ
公共運輸老師才看到我就說句
怎看起來像剛睡飽一樣 
矮由別這樣說嘛 你還拿著麥克風捏...
今晚吉姆廳的半信半疑 一句impressive我笑惹 好吧你想加再加

明中午 12.10使動拿明信片 以及拿會章
明晚要先去幫學姊買畢業禮物包包 還有送舊我該去還是去上課呢..
然後五到六點幫nuk拿東西回來 並且交出影本pass
星期四國際學生証請辦
並且晚上趕回台南約廠商面談

下禮拜二要去社代大會 喔喔我多想要上最後一堂法文課
QQ我要喝老師調的酒啦
不管愛麗絲你居然請別人代

然後我要快點睡覺不然我真的
真的又要失眠了-.-

晚安安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