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剛剛好像太high
不過真的只有這樣唱法才可以壓力釋放不是嗎?!!
有什麼壓力阿 我自己都不知道

今天我真的被抓包了
校長發現我沒去上課 很驚訝 = =
對拉對拉沒去啦 :(
我在做什麼 喔我太累 如此而已

中午和芸萱去點心店 好像那是什麼來著?
烏龍麵 好熱之後去長春籐吹冷氣真好
下午好精采 法律課真不能翹
否則今天就會像我這樣
八著老師狂問問題QQ

唱完歌心情好high 只是會不會太high了...
阿對 現在寫完卡片等下去給學妹
明早十一點去拿包包
然後買花兒 學姊兒要畢業
然後就這樣離開了成大
我也是...
希望未來和學姊一樣的學校<3
加油

昨天八五大樓帶錯路超蠢
小隻學姊超有霸氣XD
然後大家好high 小柯楊盃柯雕JackyShock珊珊人樹清宜大嬸阿斯阿彬我
還有誰我忘了 很稱很好吃
只是晚上2235才搭上車
還有人提議 例如啾啾 走樓梯從三九樓下來= = 神經兮兮

今天呢 唱歌唱歌唱歌
可惜艾利斯沒來不然我覺得應該會多很多首老歌xddd
寫完卡片找學妹去
喔星期二要院長簽名拿回 交檔案 去拿課指組拿證明 好多東西唷
星期一送舊 窩耶

先降我要早睡 先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