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次應該沒法拿書券 - -''
不過簽證總算拿到了
在經過N次台北高雄通勤下..

每天都要出去玩都要有約會
只是什麼時候會是跟男生約阿:(
快點約我唷 誰都好
我想把時間塞的滿滿滿滿滿 :D

美術館 博物館 展覽<3
今天放了親愛的阿B鴿子= =
中午吃飯完才看到五通未接來電
喔我的老天唷 抱歉啦我完全忘記了= =
那好吧 明天約囉 哈哈時間不變

最近很燒錢
除了車錢之外
喔對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獎學金公佈名單了 XD

同學會兒 怎會約在情人節呢
害的餐廳打過來跟我們說要比較貴的餐:(
希望同學們不要嫌太貴阿.......

去游泳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