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壞人
真的不是
只是連哥哥在電腦旁邊都看不下去了
軍師在旁
徒弟哪有不聽話的道理
也好 有些事情就該這樣處理
乾著也不是辦法不是嗎


剛剛和親愛的芸萱和雅雯兒吃飯
雅雯送我一大包禮物<3
芸萱我們在石頭洞聊天
天阿我這一年會很想念妳們T.T
和雅雯一起逛街 四個小朋友就這樣離我而去
好吧就當為了和JenniferIrisEricT作約會準備好了


喔對了還有什麼阿 這禮拜實在普普通通
星期四和靜文駁二走透透
在大遠百星巴克還遇到吳俊毅
很開心那天


同學會貞甄不去了
小蔡翹眉也都不去了
什麼跟什麼
好像連儷瑜也都不確定
別這樣嘛 就當幫我送行咩
來啦來拉:(


今晚哥哥同學會
我呢 要做什麼好?
喔對 我應該來收收行李
該開始準備了不是??


八月二號
我幫JVR安排的行程還沒妥當
從早上開始吼那麼趕要到晚上耶
聽說他哥還想去六合夜市
國軍英雄館 美麗島 小吃 逛街
這禮拜應該會比較充實點
別像這禮拜那麼廢


昨天媽咪生日快樂
明天哥哥生日快樂
今天哈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