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福資優班同學會
根本是醫生班不然就是台大班
感覺自己成大都遜色嘞
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們吃飯聊天自介講八卦很盡興
喔對 看到很多人
果真小哲長高了 俊毅長高也變圓圓的XD
小肇一樣有點寡言 都不唱歌...
安甄甄是唱歌最有穿透力最好聽的
宇庭好久不見唷 感覺很賢慧顆顆
庭逸變好多 潮T有差真的
喔鈺棠雖然歌神不喟是名副其實 
我們對唱好多首有一首我亂唱然後因為一次點歌每首都連續唱好累 但好開心:)
冠鄅說話很好笑 根本和鈺棠一對寶 你們兩乾脆一起過情人節算了好閃XD
趕回高雄的陽明已經是台語天王了哈哈
郁翔其實也超級會點歌耶 每首都會唱
瀞儀也點很多甜甜的歌
冨蕙期待星期一指考出來成績很好唷
可惜鼎祐沒來說是回台大加簽 都已經回高雄了還上台北也太委屈他
象胤翹眉憶君秀蔓那些沒來的真該下次都把他們抓過來
好想大家


昨天玩到九點半還是四十才回家
聊個天 媽媽看個照片
哈拉一下我才開始用光線照片
結果就很不乖的用到四點才睡覺= =
今天早上十點半驚醒天阿等下十一點半要到餐廳
今天是音樂班同學會阿!!!!!!!!!!!!!!!!!!
乖乖 今天還是我主辦 所以不能遲到
我就快快整理快快收拾快快準備快快衝出門
今天七夕 早上只是和換照片的湯姆喇勒個十分鐘就奪門而出
又是一整天行程
喔去時已經有依婷甘婷庭誼了 我們快快入座
天庸出現 今天唯一的男人~
情人節被一大窩氣質音樂班美女圍繞也太爽哈哈
陸陸續續...馬羚愛潔正妹紫柔阿文妍什麼 
雅君和兒璇一起來桌子就滿了
後來婉懿才來政大法律當然要遲到一下顆顆
兩個法律系主位壓陣 實在好酷
服務生看不下去我們太吵所以崔了至少五次點菜 
兒璇一坐下來就開始點 也太積極xddd
我們的自介沒有停 沒有情人也要有同學們
今天本來想要去打保桌遊也沒去
回去前金國小熱的半死 把貞甄接了去所謂的有冷氣地方
我們跑到donutes 
也好啦 還可以海歸湯生日蛋糕14號八卦一下
今天也和昨天一樣成功
只是我自己覺得昨天把精力耗盡超過一半因為昨天太high
不過今天也很開心真的 希望明年的同學會鈺棠主辦XP 明年的音樂班”美女如雲帥哥有嗎”聚會 
甚至明年的音樂班畢旅我都可以參加到 哈哈


天阿暑假我爆什麼肝阿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