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成功
老師來了  和我下訂單GODIVa
我們聊的好盡興
第一次沒有續攤也可以聊到快五點 一窩女人好厲害
四個同學會有三個我辦的
最不用擔心的我沒辦的那個也超順利
這暑假實在有夠充實

和小碧逛了一大圈
買了好多 喔超愛妳阿謝謝妳的禮物我會戴著xp
我要把她和自己打扮漂亮哈哈
走路好累喔
快睡覺

明天珍妮佛取消了
那就有時間和小學妹聚會囉
要先請大學的小學妹恩恩
畢竟出去一年總不能沒交代這樣小學妹太可憐
挖屋好多事情還沒做喔
還要回學校一趟  快點影印阿阿

同學會撩錢好多喔
我要省一點
別亂花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