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聽到喜歡閱讀的男生就會自動被歸類為宅宅

莫名其妙

喜好閱讀不是一個很優的特質嗎

我不懂為什麼有些女生會這樣歸類男生

要讓我找一個有內涵然後又喜愛閱讀的男生

現在根本很難

 

最近心情低靡

前陣子是為了人禍 更早為了天災

每天三四點才睡 真的是因為擁有一顆過分感性的心?

世界上的人們阿

少一點猜忌互責、多一點關愛體諒

世界本來就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不是嘛

 

好在我有美好的家庭

工作正在持續接收各面向的全盤知識

一群可以找對我好的朋友們

以及一個健康活力的身體

我要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無論我們經歷過什麼  其實都不需要刻意去忘記

那些踏在回憶裡的灰色腳印如今已經成為過程

因為這些足跡 我才能更珍惜今日我所擁有的一切

為了你 我哭過 笑過 也成長過

既然你選擇離開 那我也應該開始追求自己的幸福

你是在我通往幸福的路上,一個過客

或許過客不能說只是個不認識的路人

畢竟你比路上的他們多在我身邊停留一段時間

這是段早該任之飄散風中的記憶塵沙

但是那些步伐 曾經踏下的片刻似永恆的證據

收藏著 記著就好

 

愛,再自以為是再清醒的愛,都會面臨可能倉促駕崩的心碎

生命有限,才顯得活著的用力與多感多傷

離別後,學會更活在當下,與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