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時分

他很溫柔的摟著我

就像摟著剛出生的小綿羊

抱歉的對我說

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我愛上妳

但我想請求妳的原諒」

 

Mon bien aimeé, je suis absolument dèspere par Noel loin de vous
lettres sont seule consolation dans amertume immese
seule joie dans la vie sera vous revoir
j'ai vielli cent ans de penser à vous et vous aime plus que jamais

 

夢醒時

眼淚已經浸濕枕頭

就像另一個飛行的夢一般

開得過夜間模式卻開不過飛越平快火車的軌道旋繞

太真實 太令人捉摸不定

 

外頭的雨滴下著下著

與我的兩行淚 下成的平行

為什麼變成這種模樣

我也不知

 

昨日的太陽花學運 讓我想起之前完全沒有畫面的學長所激起的民意

只是這次更勝一籌 不只是體制的腐敗

是一個國家的興亡與危在旦夕

今早和網友吵架 只因他罵了我們家這種少數民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