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靈很脆弱

面對那麼多個考試與人生抉擇

我真的有成長

戀人就算是看對眼了

還是要看看機運到底適不適合不是嘛

 

已經擠進全台灣前六了

告訴自己我已經很優秀

不過就像那些日子我快要嘗到成功的滋味

也像媽媽說我做什麼都沒法做到到位

哀 在那麼近的距離看著機會放手

真的心有不甘

到底要像他們說的通過這次試煉我即將所向無敵? 

我甘願相信這種說法

 

謝謝你跟我說我值得更好的

我也相信我值得

不管成果如何 我都拼到最後一關了

每個台大研究所 清大研究所 甚至已經工作的優秀人才

被他們說到你只是個大學生你還大有前途 時間很多

聽到這種東西雖然知道是鼓勵

依舊有點心灰

為什麼我不能跟他們一樣厲害

 

進入社會前我還只是個小孩子

還有太多要學習

與其去稱羨與讚嘆

到不如趕快充實自己

 

拜託讓我在七月之前找到我的歸宿

被我選中的你們

究竟是誰可以讓我得到你的青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